樹林Dyson戴森清洗服務推薦:潔森工坊是你專業、值得信賴的選擇

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?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?

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,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,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,實際上,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。

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。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,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。

在大多數情況下,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。因此,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,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。

吸塵器污垢滿滿,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。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,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,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。

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,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,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。

你可能會問,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?其實,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,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。

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,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,就應立即清理。

此外,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,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,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,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。

在潔森工坊,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,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。

因此,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,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,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。

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,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,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。

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,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,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,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。

在潔森工坊,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。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,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,不論是北部的臺北,中部的臺中,南部的臺南、高雄,或是東部的花蓮,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。

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,解決你的困擾。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、iRobot、小米、Gtech小綠、伊萊克斯、日立,還是國際牌和LG,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,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。

我們理解,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。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,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,只需撥打一通電話,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,節省你的寶貴時間。

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,只要一通電話,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。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,為你提供最專業、最便利的維修服務。

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

1. 專業拆機:在潔森工坊,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,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,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。

2. 深度洗淨: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,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,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。

3. 殺菌烘乾: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,更能透過高溫消毒,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。

4. 換濾心: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,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,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。(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,不會貿然更換濾心)

5. 上油保養: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,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,延長其使用壽命。

6. 原機優化: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,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,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。

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,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,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。

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,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,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。

記住,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,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,不僅是清潔,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。

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,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,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。

其他維修品牌

1國際牌Panasonic

2伊萊克斯Electrolux

3日立HITACHI

4科沃斯ECOVACS

5BOSCH

6Neato

7小米

8雲米

9LG樂金

10iRobot

潔森工坊維修據點

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:

臺北服務地區:大同、北投、士林、中山、松山、內湖、萬華、中正、信義、南港、文山、大安

新北服務地區:板橋、三重、中和、永和、新莊、新店、土城、蘆洲、 樹林、汐止、鶯歌、三峽、淡水、瑞芳、五股、泰山、林口、深坑、石碇、坪林、三芝、石門、八里、平溪、雙溪、貢寮、金山、萬里、烏來

桃園服務地區:桃園、中壢、平鎮、八德、楊梅、蘆竹、大溪、龜山、大園、觀音、新屋、龍潭、復興

新竹服務地區:東區、北區、香山區、竹北市、湖口鄉、新豐鄉、新埔鎮、關西鎮、芎林鄉、寶山鄉、竹東鎮、五峰鄉、橫山鄉、尖石鄉、北埔鄉、峨眉鄉

苗栗服務地區:竹南鎮、頭份鎮、三灣鄉、南莊鄉、獅潭鄉、後龍鎮、通霄鎮、苑裡鎮、苗栗市、造橋鄉、頭屋鄉、公館鄉、大湖鄉、泰安鄉、銅鑼鄉、三義鄉、西湖鄉、卓蘭鎮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彰化服務地區:彰化市、員林巿、鹿港鎮、和美鎮、北斗鎮、溪湖鎮、田中鎮、二林鎮、線西鄉、伸港鄉、福興鄉、秀水鄉、花壇鄉、芬園鄉、大村鄉、埔鹽鄉、埔心鄉、永靖鄉、社頭鄉、二水鄉、田尾鄉、埤頭鄉、芳苑鄉、大城鄉、竹塘鄉、溪州鄉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臺南服務地區:新營、鹽水、白河、柳營、後壁、東山、麻豆、下營、六甲、官田、大內、佳里、學甲、西港、七股、將軍、北門、新化、新市、善化、安定、山上、玉井、楠西、南化、左鎮、仁德、歸仁、關廟、龍崎、永康、東區、南區、中西區、北區、安南、安平

高雄服務地區:前金、新興、鹽埕、左營、楠梓、鼓山、旗津、苓雅、三民、前鎮、小港、鳳山、鳥松、大社、仁武、大樹、岡山、燕巢、梓官、永安、彌陀、橋頭、田寮、茄萣、阿蓮、路竹、湖內、那瑪夏、桃源、茂林、六龜、美濃、旗山、甲仙、內門、杉林、林園、大寮

屏東服務地區:九如、里港、鹽埔、高樹、長治、麟洛、內埔、萬巒、竹田、萬丹、新園、崁頂、林邊、佳冬、南州、新埤、枋寮、枋山、車城

 

中和Dyson戴森 V11清潔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,技術精湛,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。

臺北Dyson戴森 V12拆卸清洗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,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,效能更達最佳化。

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,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,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。潔森工坊,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,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。桃園Dyson戴森 V12清洗服務推薦

堅持方能卓越    在QQ上簽名說:堅持方能卓越。    但實際上,我根本沒有做到這一點。    前幾天,聽一位專家的講座,專家講到,有一個女同志,為了教育好自己的學生,在七年的時間里,堅持每天給學生家長打一個電話;每天寫一千字的教學札記。結果是,七年之后,她由一個普通的教師成長為一個全國著名的教育專家。    近乎于神話,但我相信這是真的。其實,這本來也沒有什么難做到的,難在天天如此。    每天寫一千字,每天打一個電話,不容易呀。    其實也不是沒有時間。有很多時間,打開電腦,看新聞,新聞看完,看圖片,圖片看完,看又有什么新的電影出來,然后是打開迅雷,下載電影,等下載完了,就打 開電影,開始看。這樣的時間,就是過得很快。往往是,電影還沒有看完,閑暇的時間已經過完了,又開始了一天天的忙碌。所以,我幾乎總在準備著要在空閑時間 做這個做那個,也幾乎總在后悔,空閑時間已經完了,遺憾的是我要做的事情都沒有做。    其實我也知道,在電腦前,有很多人做著和我幾乎相同的事情。也許是玩游戲,也許是看八卦新聞,等等,反正沒有干正事的。其實那些新聞天天在變,知不知道這些對自己的生活并不產生任何影響。    想起了一個人說門衛老頭看《故事會》的故事。老頭天天在門口,拿著故事會在看。有人問他,你剛才看了什么故事,講給大家聽聽吧!結果是,老頭放下了書本,卻一個故事也講不出來。因為他看故事會完全是為了打發時間,一點也沒有記住,當然就講不出來了!    人的一生中,有多少時間是浪費了呢?算起來,應該有很多吧!如果拿這些時間來做一些正經的事情,恐怕已經早成為富翁了吧!    世界上有很多很多的資源,只是因為你我沒有好好利用,從而使之白白流失,而在別人那里,卻轉化成了生產力,成了進取的機遇,成了掙錢的原始資本。    反思自我,超越自我,說起來很容易,真正做起來,真的比登天還難。因為有多少人對自己十分嚴格的?都是在別人的逼迫下才不斷向前的。小的時候有老師的督 促,家長的嚴格要求,所以還能進步一點;長大了之后,還有誰天天在督促自己呢?……一些短視的行為,改變了自己的前途。這是多么可悲啊!    每天打一個電話,我沒有那么多的朋友,所以也就免了吧,也省一些電話費;但是每天寫一千字,好像還是可以的。那就從今天起,努力做到吧!這個可以做。    大人物是什么?是以前不斷奮斗的小人物而已。如果你現在開始不斷奮斗,將來,大人物中,也許就會有你存在。(勵志文章  www.lz13.cn)相信這句話是正確的。不為自己成為大人物,只求問心無愧,不辜負大好時光吧!    在外國,有這么一個人,他沒有胳膊和腿,只有一個被他戲稱為“小雞腿”的東西來“提”東西,但他卻頑強的活著,而且到處演講,告訴人們熱愛生命的道理。他 叫尼克,他演講的題目叫做《我和世界不一樣》。看了這個視頻后,從內心深處受到震撼。想想看,這樣的一個人,生活還有什么自由、什么樂趣可言呢?但他卻很 樂觀,不斷告訴著我們這些四肢健全的年輕人、中年人,告訴我們要堅強,有毅力,奮斗!    向尼克致敬吧!他沒有頹廢,而是選擇了奮起,選擇了更加艱難的路途,并且走得很好。    堅持方能卓越,對生活不要客氣,盡管拼搏吧!作者: 藍色閃電 堅持就是相信夢想和奇跡作 堅持,有時就意味著成績 我們失敗,只是因為我們不再堅持 堅持夢想,要付出什么樣的代價呢? 堅持不懈的名言 堅持到底的名言 堅持的故事 堅持的名言 重復和堅持是一種力量 你為什么沒能堅持下去 要堅持,更要專注 人生最美的是堅持夢想的過程分頁:123

父親又要回西安了。 父親說,去年清明,給爺爺奶奶的墳前立了碑,算是了卻了他多年的夙愿,以后就該我帶著老婆兒子回老家了,他走不動了,只能在西安遙望老家了。 鄭州,西安,故鄉,三個極具象征意義的地方,帶著我的思緒,一路向西。 父親16歲那年,離開了甘肅隴東的小山村參加工作,少小離家,一直到去年退休,44年荏苒光陰,他的兩鬢斑白、鄉音全改。父親最大的心愿,就是像一個地道的西北老漢那樣,回家鄉種地放羊,喊著粗獷蒼涼的秦腔熬日月。但是囿于許多候鳥式父母相同的宿命,退休后的父親陪著母親來到鄭州照顧孫子,他的田園理想也就沒了下文。 父親仍保留著希望。退休前夕,他含蓄地委托母親告訴我,他想在西安買房。一是高鐵開通后西安與鄭州不過2個多小時的路程,二是住在西安,距離故鄉僅300公里,鄉土鄉音和飲食習慣相近。最終他和母親拿出畢生積蓄,在西安買了一處兩居室。入住那天,父親十分高興,跟我嘮叨起我4歲那年他領我來西安旅游的舊事,說著西安這好那好,開心得像個孩子。 隨著父親的到來,家里終于有了家鄉的味道。西北苦寒,蔬菜水果品種稀少,不需要豐富菜品的各種面食,成就了西北人的一日三餐。牛肉面、拉條子、炒面片、攪團、油潑面、臊子面、干拌面、涼面、漿水面,這些伴隨我成長的食物,父親尤為擅長。在我的印象里,過去只要周末父親在家,這些平淡無奇的面食都會像變魔術一樣做出來,讓我大快朵頤。西北的面,像我身體里的基因,始終不曾離開。 初來鄭州時,我給同事最深的印象就是對面條的熱愛。偶然發現了一家還算正宗的蘭州牛肉面館后,經常下班花一個小時行程趕過去,就為重溫一口家鄉的味道。 父親知道我的心思。每天快下班時母親都會發來微信,問我幾點到家,父親給我做了面。有幾次加班到深夜回家,父親都會起床問我還想不想吃面,看著父親認真的樣子,我強打起精神,把養生、減肥等統統拋到腦后,吃面。漸漸地,我兒子也迷戀上父親做的面條,每次還要吵鬧地學著父親,像一個地道的西北人一樣往面條里倒上醋、擱上油潑辣子,像模像樣地大口吸溜著。父親每每開懷大笑,夸獎孫子胃口好。 我終日忙碌,父母每天接送孫子,三餐照顧,噓寒問暖,瑣碎平常的日子望不到頭。父親也在發生著變化。 父親是標準的西北漢子,豁達率真,風風火火,眼里從不揉沙子。退休后的父親開始寡言少語,每天較著勁似的出門“萬步走”,剩下的時間就是躲在樓道里抽煙,用手機聽音質失真的秦腔。他經常對母親發脾氣,一點兒雞毛蒜皮的小事都會大動肝火。 一個冬日的傍晚,我下班回家,看到母親紅著眼圈不理父親,我忍不住說了父親兩句,父親沉默了片刻離開了家。夜晚的街上寒風凜冽,少有行人,我找了很久也沒找到父親,打他的手機提示關機,各種不好的假設在腦海里過山車一樣浮現出來,我又懊悔又心急。最后在金水河邊的一個長凳上,我看到了父親,一盞昏黃的路燈把他的影子拉得很長。那一瞬間,我明白了父親每日除了照顧兒孫一家,就是坐在河邊,看著人來人往,夕陽西下。在我眼里曾經像祁連山一樣高大健壯的父親,在孤獨的歲月中,走向蒼老。我坐在父親身邊,靜靜地陪伴著他。第二天,父親獨自回了西安。 日子依然平靜如水。 直到母親重感冒,在我照顧一家老小的手忙腳亂中,父親回來了。 有了父親的悉心照料,母親很快康復,隨之康復的,還有我的胃。一碗晶瑩透亮的拉條子,佐以用土豆丁、胡蘿卜丁、洋蔥末、嫩豆腐丁和瘦肉燴成的臊子澆頭,再配上一勺正宗的油潑辣子,讓我疲憊不堪的身軀,得到了極大的滿足。而此時的父親,坐在餐桌旁邊笑瞇瞇地看著我貪婪的吃相,滿臉慈祥。 一碗面條,拉近了我和父親心靈的距離。我從18歲起,就離開家鄉、四處漂泊,求學、工作、結婚生子,最后在中原腹地扎下根來。我和父親就像風箏與線,只有一絲親情維系。我開始去學習理解父親,在網上收集各種豐富老年人退休生活的帖子,甚至想給他找一個看大門的工作。家里也陸續添置了工夫茶具、筆墨紙硯,2個月內就給父母報了兩次去東南亞旅游的旅行團,可能父親也覺得兒子生活不易,全盤接受我給他安排的這一切,努力克制著自己的情緒。 但是沒過多久,因為幾件瑣事,父親又提出要回西安住。我手足無措,不知該怎么去安慰這個倔強的老頭兒。 深夜里,突然想起賈樟柯《山河故人》電影海報上的那句話:“每個人只能陪你走一段路。”不禁淚如泉涌。 日暮鄉關何處是,煙波江上使人愁。一碗面,終究無法承載父親的思鄉之情。父親曾跟我說過,家鄉老人亡故后,埋葬時頭一定要朝西,表示魂歸故里。我理解了父親為什么要在西安買房的初衷,就是想在照顧兒孫的前提下,離家再近一點兒、再近一點兒。我和父親同為年少離家,被時代的洪流席卷到未知的遠方,像蒲公英一樣落地生根,可是心里牽掛的,還是寂靜蒼涼的西北大地。我徒步去吃一碗貌似家鄉味道的面,父親每晚做的面,就是我們兩代人精神的紐帶,不管離開多久,我們終歸要落葉歸根。 老張,今晚我還想吃一碗你做的面。 >>>更多美文:親情文章

2015年11月,我調任到市統計局,個把禮拜后,市長喚我到他辦公室,說下午去省里開會,要我隨他去見見他小老鄉。見我疑惑,又說:小老鄉,就是你們省統計局張世平局長,你新來,還沒去向他報到吧?我點點頭,連忙謝著市長,心里充滿期待。 下午,市長與世平局長開會,省局辦公室安排晚歺見面。我估算時間,早早到了場所。我對世平局長略有所聞,學者領導,經濟統計專家,發表了大量有價值有影響的專著論述,威望極高。真要見面,不免有些忐忑,我便端坐起來尋思著,以致有人進來了也不曉得。 “你是勝發同志吧!” 我循聲,這才見來人兩位,連忙起身。 經介紹,我才知眼前的中年人便是世平局長,他擺手示意我坐下,又說:不好意思,會散得晚,讓你久等了。我連說沒有沒有。一副窘迫樣子,大家都笑了起來。 世平局長挪來靠椅,我們面對坐下,他問了我的情況,我一一作答,特別是了解我到兩個縣、市直幾個部門任過職,又從政府辦任上過來,連說:好,好,統計部門需要經歷豐富的人!不要囿于字堆里。其實我簡歷組織部早報到了省局,他仍過問,很是認真。他又問了我其他事,比如這次調整想法,等等。 市長進來,見我們交談甚歡,欲說什么,他卻搶先說了,說與我交流了一下,感覺很好,有經歷,有想法,有優勢,選對人了! 我不知說什么好,就緊緊望著他,國字臉,戴眼鏡,儒雅睿智,和藹可親。立刻覺得心里像流淌了一股暖流。 這之后,我與世平局長接觸并不多,主要是幾次到省局開會,他見到我,總要問我些工作情況,開會討論我發言時,他總是目光炯炯,很專注傾聽,并不時在本子上記著什么,還不時插話詢問。我分明感受到了,他眼鏡片后那鼓勵的眼神,期許的眼神。 轉眼過了半年,一天,我陪市里主要領導到省局匯報、咨詢有關指標數據,事前我已向世平局長電話報告,他詳細問了我對全市經濟發展的看法。電話兩端,我倆從產業結構的變化、主要指標的增幅,到相關指標的支撐,談優勢、劣勢及態勢,末了,他說:“你的分析是對的,建議是可行的,你來的時間不長,還真是扎進去了!” 交流會在省局三樓會議室舉行,世平局長親自主持,市領導介紹了經濟發展情況,省局、處室負責人分析了專業數據。世平局長一直傾聽,他不時翻看資料,做記錄,鼻梁上的眼鏡也就滑下來,抬了頭,眼鏡還在下端,用手推了,眼鏡正了位。 大家說完了,市里領導就說,世平局長,聽你的了。 他笑著說:主要聽你們的,你們做法好哇!便呷了口茶,翻了筆記,扶了眼鏡,說:“有兩點體會,一是,面對經濟下行的壓力,你們市經濟社會發展企穩向好,局面來之不易呀!”他舉了幾個指標,如工業、投資都是逐月在增長,還有財政收入、城鄉居民人均收入,比全省平均水平要高,很不容易。接著分析了產業結構,供給需求、動能轉換,以及對下階段走向研判,絲絲入扣,如數家珍,特別是一些指標數,小數點后幾位,他都記得清清楚楚,讓你不得不服。 接著,他說了第二點體會,講到了統計。便朝我望了望,正好窗外一束陽光照到他眼鏡片上,一閃一閃的,卻看不清他眼晴。他說你們的統計工作做得不錯,善于從統計數據中發現問題,找準薄弱環節、解決問題辦法。他列舉我們如何圍繞GDP等主要經濟指標,抓綜合治統、依法治統,很多都是前不久我跟他匯報的,想不到他竟如此牢記。又說:“沒有市領導重視,沒有部門的支持,統計部門是不可能取得這樣的成績的!” 之后,我和世平局長建了微信,聯系漸多了,有時分享好的信息,有時就是問候,一個表情符號,都讓我感嘆和溫暖。那一天,我們農普試點,雨下個不停,大伙撐傘在農戶家穿梭,濺了一身泥水,便互相比較、打趣。我很是感慨,就用手機拍了,寫了打油詩: 今日農普點,冒雨赴現場。實情胸中記,來日統計全。 又想了想,便發了世平局長,很快,手機“咯噔”一下,一個豎起的大拇指符號發來,是他發的,大家紛紛來看,很是興奮。 秋天來了,樹葉開始落地,一地金黃。世平局長來電話,說要到郴州來看看農普點,也來看看我。我很是高興,說:“我任職快一年了,您還沒有來過,早盼著您來了!” 到了郴州,世平局長與市里主要領導見了面,去農普試點村時,他執意不要領導陪同,說:“有勝發同志帶路就可以了。”又說:“有勝發在,你們還有什么不放心的?”說得大家都笑了,市里主要領導便反復囑咐我。 驅車不到一小時,我們到了點上。早晨的太陽,到了此時,開始有些辣熱。下了車,有人迎上,撐起陽傘,世平局長笑著說:“曬曬太陽,補補鈣質,好哩!”便抬頭看了天空,那眼鏡片一晃一晃的。 點上的支書、主任怯生生地,候在那里,介紹后,世平局長迎上去握了手,那兩人表情才松了起來。女人們則帶著孩子,遠遠地望著,有小孩在我們面前跑來跑去。世平局長問身邊鄉、村干部:“會使用PDA(普查錄用設備)嗎?這里信號如何?”就有鄉干部回答:PDA就像智能手機,一教,都會使用。還說這里的信號好得很哩! 到了農戶家,農戶見是省城來的領導,有些拘謹,把笑容硬在臉上,慌慌地倒上水來。他笑著說:“老鄉,別忙,我們坐坐,嘮些家常!”農戶見來人如此親切隨和,緊張拘束感也一下消失了。兩人就像多年未見的老朋友一樣扯開話題,世平局長問,家里有幾口人?有多少地?養了幾頭牛?一年收入多少?農戶一一作了答。又問農戶,農普什么時候開始?你配合嗎?農戶脫口說出了時間,說當然支持!還指了指對面墻上。這時隨行的人閃開,見墻上貼了幅畫,世平局長探過身去,取下眼鏡,我也跟了去細看,原來是一張報紙大的年歷,上面有一農戶立在船頭撒網捕魚,好像是霧漫東江的一張照片,下面布滿了1至12月份的日期,右上角印有:第三次農業普查開始時間,2017年1月1日。世平局長就回頭看我,說:這個好!什么日子都曉得了! 這時很多農戶進了屋,氣氛非常活躍。 整整一個下午,世平局長走訪了好幾戶人家,到了村委會看了農普統計報表,與十幾名農普調查員座談,還登上一片山林,查了農普點中的插花地帶,山頂上,又試了試信號源…… 太陽垂在西邊山上,天色漸漸暗了下來,我和世平局長離開了試點村。視野漸漸有些模糊,但我內心卻有一種東西涌了上來,且愈發清晰,便是他,國字臉,戴眼鏡,一閃一閃的眼鏡片,期許的炯炯目光,有趣微信表情,精辟的經濟分析,還有對屬下的關心、激勵……已愈發不斷地感染著我……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NN115VEGE15VE


桃園Dyson戴森吸塵器清潔服務推薦
新莊Dyson戴森 V11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》潔森工坊:提供專業的戴森吸塵器清潔服務板橋Dyson戴森 V10清洗服務推薦 》潔森工坊:讓您的戴森吸塵器保持最佳狀態

arrow
arrow

    d68v6b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